Serge Lutens從里爾來到巴黎,透過攝影、藝術與文化,遇見了真正的巴黎人 - 打破常規的女孩。
 
 
她機智聰敏、無所畏懼,果斷拋開既定的印象與傳統,重塑出自由、前衛的巴黎,彷如當年艾菲爾鐵塔一舉顛覆世人看待巴黎的視角,現在則由她重新築起另一座屬於她的鐵塔,改寫巴黎一貫的印象。
 
1a
 
透過這款散發巴黎街頭氣息的全新玫瑰香氣,Serge Lutens賦予昔日新生,重新演繹未來,打破了香水界的規範,使其與現代女性相稱。成為高級訂製時裝界的熱話!
 
2a
 
La fille tour de fer 鐵塔之女,與La fille de Berlin柏林少女同樣以玫瑰作為主軸,卻伴隨鳶尾花與粉紅胡椒,以明亮的花香調繪畫出一位機靈、自由的巴黎新時代女性,向他鍾愛的巴黎致敬。
 
3a
 
La fille tour de fer 鐵塔之女 ($1,300/150ml; $1,85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