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rla隆重推出全新的Mistica Eau de Parfum,延續了品牌香水世界的奇妙之旅。
 
Aveda隆重推出源自草本植物力量的修護力作 — 三重修復草本絲滑精華水,可以於短短10秒內即時強韌髮絲,使頭髮兩倍柔順。
 
Les Adorables系列傾注 J'adore 繁花調子,一系列散發芳香的美體產品,昇華美肌魅力,今年系列加入三款全新迷人的身體護理產品。
 
韓國天然護膚品牌INNISFREE一直喜與不同單位合作,每次的聯乘均備受熱捧與關注。
 
今年春天CLARINS以紅遍全球的法式手工甜點為靈感,推出「最美味」的法式彩妝2024春日限定法式甜點彩妝系列。
 
2024年Kiehl's 為「特效保濕系列」增添新成員「特效保濕屏障修復棒(Ultra Facial Barrier Balm)」,小巧設計隨時隨地為肌膚急救補水。
 
Sisley的粉底一直享擁「有色護膚品」的美譽,最新登場的Phyto-Teint Perfection植物持久養肌粉底液,再次將「化妝 + 護膚」的概念完美演譯。
 
2024年春季,植村秀帶來茶之藝術系列,靈感源自日本茶道儀式。
 

第 1 頁,共 55 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