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viiwa.com.hk是滙展投資發展有限公司(OCEAN WIN INVESTMENT DEVELOPMENT LIMITED)其下資訊網站,主要為大眾提供,美容、化妝、髮形、潮流資訊、品味生活、婚禮等等......各項優質公司服務商店推介網。

 

供消費者簡易找到需要的商品和服務。為商戶帶來更多合適的消費者和相關客戶。

 

viiwa.com.hk 歡迎各商戶利用本網一站式免費資訊分享推廣平台,免費提供各商戶優質服務及提升貴公司品牌形像。
不論是有意創業的人士或中小企也可在此作網上免費推廣,及可於討論區與其他會員交流及分享意見。

 

成功加入我們後,可享有以下永久免費服務
免費網頁製作。
無限次更換產品圖片及產品內容。
無限次更換公司形像圖片。
可在貴公司專頁內留言版並與客人對話與貴公司的 Facebook 專頁連結 等等......
如有任何查詢,請即聯絡我們!

 

想加入我們?將你的商店無間斷地展現在全港市民的面前??請即電郵我們,留下你的聯絡資料,我們會專人在24小時內回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