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將皇牌NO.1熱賣霧鏡粉底全面升級,顛覆你的既定印象,重新定義啞緻粉底!升級版霧鏡粉底全方位提升:升級養膚、升級控油、升級貼膚,一抹塑造大熱濾鏡柔霧肌。
 
 
霧鏡粉底蘊含78%養膚成分,全天候呵護你的肌膚!加入全新獨家SKINSHIELD MATRIX肌膚屏障防護配方,注入米糠精華、橄欖葉萃取和維他命E,這些肌膚大愛的成分能夠長效滋潤、修復、提亮肌膚,真正實現到增強肌膚屏障。
 
1a
 
妝容潮流一直都在改變,太有妝感或過分啞緻的粉底已經不合時宜,底妝只需要恰到好處的完美遮瑕,自然透薄地散發出你的原生美態!升級版#霧鏡粉底加入全新PRO FLUID TECHNOLOGY ™ 專業液態技術,讓粉底完美貼合肌膚,彷如第二層肌膚的輕盈薄膜,讓粉底能隨著時間累積只會越來越燙貼肌膚,散發出自然真實的完美肌膚!
 
2a
 
輕透易推,彷如第二層肌膚一樣舒適無感,真正實現原生不偽妝!升級版霧鏡粉底,共推出16隻亞洲膚色特調色調,讓你不必遷就不合適的粉底色調,襯出你的完美真我!
 
3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