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的粉底一直享擁「有色護膚品」的美譽,最新登場的Phyto-Teint Perfection植物持久養肌粉底液,再次將「化妝 + 護膚」的概念完美演譯。
 
 
Sisley的科研團隊努力不懈地探究有關粉底的所有資料,針對各種影響肌膚問題的外在因素,並觀察肌膚如何對抗外在侵害,以及其所誘發的問題,成功研發出最佳活性成分—極緻養膚複合物 (Ideal Skin Complex),以日復日的方式修復肌膚,從3大層面,全天候養護肌膚。
 
1a
 
Step 1: 透過最新科技提煉青瓜萃取 (Cucumber Extract)及甘醇複合物 (Glyco-Complex),為肌膚表面即時提供保濕,並深層滋潤,讓膚色變得更亮麗。
 
2a
 
Step 2: 透過綠扁豆萃(Green Lentil Extract)幫助收細粗大毛孔,肌膚變得更加細緻平滑,同時解決膚色不均問題。
 
3a
 
Step 3: 運用蕎麥籽萃取(Buckwheat Seed Extract)及桃花萃取(Peach Blossom Extract)提供高效抗氧化和抗炎功效,打造亮澤肌膚。
 
4a
 
植物持久養肌粉底液 ($750/3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