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 for her 及 narciso rodriguez parfums 誔生20週年,品牌為這個永恆的愛情故事增添了新的一頁,推出一款全新香氛:for her forever。
 
 
 
for her forever是一首對for her永恆女性魅力的頌歌,亦是麝香香氛中最閃耀的一員,同時亦重新定義了 for her香氛系列 的柑苔花香香調。
 
1a
 
著名調香師 Sonia Constant 為for her系列創作了多款享負盛名的香氛作品。這一次她更精心調製了全新的for her forever並以此向標誌性的for her淡香氛致敬,並為其香氛組合添上全新的色彩及光芒。
 
2a
 
Sonia Constant說﹕「for her forever 是對for her系列的頌歌 — 演繹出猶如一束完美無暇的花束,被充滿暖意的陽光輕撫着其花瓣,絲滑柔軟而茂密的花朵,搖曳生姿。」
 
3a
 
narciso rodriguez for her forever ($560/30ml; $830/50ml; $1,10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