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創意形象及彩妝合作人Lucia Pica:Byredo 的起源始於將回憶轉化為香氛的想法,讓香氣成為情緒表達的隱形媒介。
 
 
因此我希望讓化妝品變成表達情感的有形媒介 — 透過REMEMBRANCE眼影盤,於當下喚起過去的想法,呈現現實與夢境之間的回憶。優雅的色彩油然而生,就如記憶中事物被精煉和浪漫化的『光環』。
 
1a
 
Byredo 限量版眼影盤 REMEMBRANCE 再次延續Lucia Pica對情感世界的細膩詮釋,透過18種不同色調的變幻組成一個無縫故事,如記憶本身一樣。從明亮到暗沉,金屬、啞光和閃爍的色彩,通過自然融合呈現出一種和諧之美,達致平衡和優雅的完美配合。
 
2a
 
REMEMBRANCE的包裝盒由Byredo的創始人兼創意總監Ben Gorham設計,過往追求珍貴性的化妝品包裝已被重新構想,取而代之是貼心又充滿個性的個人配飾。希臘神話中記憶女神-Mnemosyne (摩涅莫辛涅)出現在鏡面鋼殼上,既典雅又親切,不論是過去、現在或未來,都象徵著永恆的經典。
 
3a
 
Byredo 限量版眼影盤 REMEMBRANCE ($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