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溫柔系少女也要勇敢放膽去表達自己!不需言語。
 
 
TOO FACED全新最強助攻 — LADY BOLD #心心告白唇膏,幫你將想說的話以最撩人唇色傳達,保證令人一見傾心!
 
1a
 
看到全新金屬粉紅和紅色外殼,已經知道TOO FACED今次讓所有甜心變身成個性自主女生。14種全新色調 配合柔滑乳霜質地,一抹超高顯色度,以唇膏色調訴說心底話!
 
2a
 
心心告白唇膏從外殼已經能看出那帶甜蜜又型格勇敢的女生態度!金屬粉紅的方管外殼雕刻著:「 LADY BOLD 」字樣,提醒所有女生要時刻保持「 BE BOLD, BE CONFIDENT, BE YOU 」 的真我態度。
 
3a
 
遇到想要告白的對象,就以這唇膏精神和唇色,勇敢打扮出最美的自己,勇敢地告白!
 
4a
 
心心告白唇膏全新柔滑乳霜質地,配合獨有顯色配方,輕輕一抹已經超出色,並持色12小時,約會晚上必須要靠它保持完美櫻唇!
 
5a
 
TOO FACED LADY BOLD #心心告白唇膏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