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復一年,La Vie Est Belle魅力有增無減,成為法國調香界最經典的香水之一,是當代文化傳奇。
 
 
La Vie Est Belle一如其他傳奇之作,總能帶出優雅變奏,Lancôme隆重推出全新女士香水La Vie Est Belle Flower of Happiness,點亮你對美麗人生的期許。
 
1a
 
La Vie Est Belle Flowers of Happiness糅合了牡丹、玫瑰、茉莉、鈴蘭,四重愉悅花香,讓您噴灑之際不經意綻放仿如瓶身弧線般的微笑,散發幸福浪漫的曼妙魅力。瓶身旋轉間,星光璀璨,見証屬於你的美麗人生。
 
2a
 
瑰麗瓶身名為「Le Sourire De Cristal」(意指「晶瑩微笑」),源於方形水晶中央的圓弧微笑印記。精雕細琢的瓶身設計,鑽石般設計點亮晶瑩微笑,瓶頸圍繞淡灰色珠光輕紗絲帶,猶如一對象徵自由的翅膀。
 
3a
 
La Vie Est Belle Flower of Happiness ($480/ 30ml; $780/ 7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