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DA BEAUTY 推出全新唇頰小奶霜 Lip Blush Creamy Lip & Cheek Stain。
 
 
貫徹 Huda Beauty推崇多功能、一物多用的配方理念,唇頰小奶霜是一款集快速上妝、簡單使用且適合隨身攜帶等多功能於一身的唇頰兩用彩妝品。
 
1a
 
Huda Kattan:「進行劇烈的瑜伽運動後,妝容仍然保持鮮明不脫色,妝感亦十分自然。它的舒適度、持久度都十分出色,多功能配方讓我可以隨時隨地只需一件產品就可以打造自然透薄的妝容!」
 
2a
 
創新配方令唇頰小奶霜質地份外柔軟、超舒適猶如奶油般的觸感,輕輕一抹就可順滑地在唇頰上均勻塗抹開。配方蘊含透明質酸和椰子萃取,平衡肌膚水油,賦予雙唇和臉頰水潤柔軟,同時富含多種活性成分,塗抹開的一瞬開,即時柔焦淡化肌膚紋理,緊貼肌膚,持久8小時不脫色。
 
3a
 
唇頰小奶霜共有 5 種色調選擇,為唇部和臉頰帶來自然彷真肌的色彩。並可多次疊加,讓妝容既可以低調柔和,也可以鮮明亮麗。高級細緻的絲緞霧面效果,肌膚猶如被一層輕紗蓋面,細膩無瑕。柔軟的奶霜質地,輕輕一抹就完全貼合肌膚!Sephora獨家發售。
 
4a
 
HUDA BEAUTY 唇頰小奶霜 Lip Blush Creamy Lip & Cheek Stain ($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