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P MAESTRO 絲絨啞亮唇釉自 2011 年首次登場後一直是 ARMANI beauty 的皇牌唇釉。
 
 
品牌於2023年再創新猷,帶來集液體唇膏、 唇膏及潤唇膏於一身的全新 LIP MASETRO SATIN 絲絨水漾唇釉。ARMANI beauty 科研團隊進一步推動創新唇妝產品,以獨特的水漾親膚配方,打造前所未有的高顯色度 LIP MASETRO SATIN 絲絨水漾唇釉, 以輕潤柔亮觸感,演繹全新緞光唇色,顛覆傳統唇釉的定義。
 
1a
 
LIP MASETRO SATIN 絲絨水漾唇釉的突破性「水色相融配方」能創造出細緻入微的唇色。於唇上塗抺第一時,它會產生超級保濕的緞面效果;隨後再塗第二層後,唇色的底妝會水色相融呈現,打造出舒適明亮的柔滑雙唇。
 
2a
 
源自粉底技術的雙凝膠配方,將本不相容的70%輕潤水份啫喱和30%的高顯色度及持久度油份啫喱融合,並把兩者的優點結合為一,以革命性的比例濃縮了色彩與修護成分,帶來前所未有的妝效!
 
3a
 
唇釉採用全新的水滴形掃頭打造,獨特造型代表著精準與設計的融合。舒適掃頭只會取出適當份量,在唇部塗上精確細精的顏色層。
 
4a
 
LIP MASETRO SATIN 絲絨水漾唇釉 ($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