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推出全新TechnoSatin緞光凝亮唇膏,無重配方以持久色彩與豐盈水分覆蓋雙唇,締造絲柔亮澤的魅惑唇妝。
 
 
SHISEIDO 國際彩妝創作總監James Boehmer︰「要轉換造型及心情,塗抹唇膏是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從經典正紅到大膽的莓果色,8款無重緞光色澤,讓你演繹真我色彩。
 
1a
 
「作為美容先驅,我們堅守初心,同時不斷突破科技界限。全新TechnoSatin緞光凝亮唇膏標誌著SHISEIDO在唇妝領域上致力發揚超過90年的日本文化及革新。」
 
2a
 
藏於優雅的SHISEIDO經典紅盒中,唇膏配方質感絲柔無重,憑藉劃時代Stretch-Flex彈性伸展技術,締造靈活的色彩層,更蘊含逾68%護膚成分,包括保濕成分紅花油,讓雙唇整天持續水凝亮澤;子彈型斜面設計有助精準勾畫唇形輪廓,輕輕一抹,色彩完美覆蓋雙唇。
 
3a
 
SHISEIDO 推出全新TechnoSatin緞光凝亮唇膏 ($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