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夏必備的cool東西來了!超強聯名shu uemura x peko登場,甜點系限量彩妝,每年聯名總是讓人超驚喜。
 
 
peko牛奶妹是個對糖果充滿熱情的 6歲小女孩,shu uemura保留peko的可愛經典調皮表情,以幻想中的未來元素重新塑造這個小女孩,推出令人垂涎欲滴的限量彩妝系列,讓你可以自由表達、探索專屬個人的大膽玩妝欲望。
 
1a
 
限量版彩妝系列玩轉繽紛糖果色彩,更融合糖漿質感與牛奶香氣,讓這個前所未有的 shu uemura x peko 限量聯名彩妝系列,釋放你內在的另一個你 — 令人驚艷的嗜甜美妝狂人!
 
2a
 
除了外觀銀色系的牛奶糖鐵盒光看就想收藏,沒想到這次連眼影彩盤、唇膏、唇釉都聞得到牛奶糖香,嗜甜慾望極高的少女們,做好入手的準備。
 
3a
 
shu uemura x peko 限定眼影組合 ($490)
 
4a
 
rouge unlimited kinu satin 無色限絹感唇膏 ($300)
 
5a
 
rouge unlimited kinu cream 無色限絹感唇釉 ($305)
 
6a
 
shu uemura x peko無色限胭脂 ($290)
 
7a
 
ultime 8 黃金琥珀養膚潔顏油 ($930)
 
8a
 
武士刀眉筆 ($220)
 
9a
 
petal 55 粉底掃 ($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