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4711以標誌性的古龍水而聞名,必不負衆望以其花香古龍水系列贏得所有花香愛好者的青睞。對欣賞4711 Original Eau de Cologne古龍水,或以花代言傾慕之情的人來説絕對是一份完美的賞賜。
 
 
4711在2023年再次以花代言,為經典的Original Eau de Cologne Floral Collection花香古龍水系列增添成員,推出以鈴蘭花香調為題的古龍水,全新 Lily of the Valley 鈴蘭古龍水。
 
1a
 
以精緻優雅和奶油般令人難以抗拒的柔和香氣,為花香古龍水系列錦上添花。其靈感來自皇室的婚禮,宴會中充滿著象徵幸福的鈴蘭和純潔的香氣,賓客都在期待這莊嚴而神聖的一刻。
 
2a
 
調香師 Lucas Sieuzac:「輕盈的花香,夾雜著一絲甜味在微微綠意和柑橘香氣之間交替呈現。爲了襯托著這個清新的開端,我採用了鈴蘭、玫瑰和小蒼蘭,加上淡淡的水生氣息,創造出一束優雅的花束。爲了帶出更濃厚的質感和更持久的香氣,這款香水以白麝香、奶油檀香和純淨的雪松作結。」
 
3a
 
4711全新 Lily of the Valley 鈴蘭古龍水($249/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