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香水Kate Spade New York Chérie,向你訴說一個洋溢鮮明色彩與活力的故事。Chérie在法文中有著「甜心」或「親愛的」的意思。
 
 
盛載著清新甜蜜香氣的香水瓶,將Kate Spade New York樂觀積極的現代女性精神帶來巴黎,呈現出普普藝術的活力精髓。明亮的花果麝香調,搭配球型香水瓶的玩味設計,為香水系列注入源源不絕的活力與樂趣,綻放出Kate Spade New York女性愉悅自信的氣息。
 
1a
 
Kate Spade New York Chérie以鮮甜多汁的紅醋栗和樹莓揭開序幕,糅合意大利柑橘明亮的香氣,洋溢著活潑自信的甜美氣息。中調迎來茉莉花的芳香,淡雅中縈繞著絲絲的甜豌豆花香。最後,白木香與龍涎香包裹在純淨柔軟的麝香之中,散發出扣人心弦的香氣。
 
2a
 
調香師 Louise Turner將愉悅、明亮活潑及令人振奮的香氣注入Kate Spade New York Chérie之中,巧妙地捕捉了馥郁的花香,仿佛重現每片花瓣柔軟的觸感,展現Kate Spade New York充滿女性魅力,樂觀且熱情的特質。
 
3a
 
Kate Spade New York Chérie ($460/30ml; $585/60ml; $765/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