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VIVA GLAM一直秉承以唇膏改變生命的理念。踏入第27年,M·A·C與同樣以藝術改變世界的傳奇人物Keith Haring 聯乘推出VG X Keith Haring 27週年限量系列。
 
 
堅持以唇膏零售價100%捐贈,延續M·A·C和Keith Haring致力終結愛滋病的承諾,並將愛和支持延展到社會不同弱勢社群!
 
1a
 
M·A·C和Keith Haring同樣相信藝術是釋放和擁抱自由靈魂的最佳途徑,啟發大家去相信及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勇敢做自己。
 
2a
 
是次VG X Keith Haring 27週年限量系列以新普普風藝術先驅Keith Haring最經典的三原色:紅、黃、藍調,推出三支限量VIVA GLAM唇膏。
 
3a
 
結合M·A·C的妝藝和創意,鼓勵大家以3原色自由混搭,創造出最能夠代表自己的色調,演繹最真實自我。
 
4a
 
M·A·C以Keith Haring 經典的塗鴉圖案 — 發光嬰兒、吠叫的狗、跳舞小人,配合簡單線條和鮮明色彩,設計出限量脣膏外殼,繼續以他獨特易明的街頭藝術畫風,推動眾生平等的正面理念。
 
5a
 
M·A·C和Keith Haring早在品牌創立之時已經結下良緣。在1980年代,Keith Haring走入紐約地鐵,以獨樹一格、簡單明瞭、重複圖案的普普風塗鴉畫在地鐵站的每個角落,傳遞對世界的關懷、以及喚起人們對社會弱小社群的關心。
 
6a
 
M·A·C VIVA GLAM X Keith Haring  ($180/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