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4年, EDITION COUTURE 年度高訂限量香水成為 Giorgio Armani 時裝系列與 ARMANI/PRIVÉ 高級訂製香水兩大創意領域的綺麗結合。
 
 
2021年,ARMANI/PRIVÉ 推出EDITION COUTURE 年度高訂限量香水AMILANO,靈感來自GIORGIO ARMANI PRIVÉ 2021年「OMAGGIO A MILANO」春夏系列。
 
1a
 
這個高訂時裝系列率先於PALAZZO ORSINI登場,向選舉之城米蘭致敬。A MILANO糅合了意大利匠人為高訂時裝打造的典雅風度、追求完美的態度、極致精湛的工藝,以及深刻醉人的詩意,綻放出馥郁明亮的香調。
 
2a
 
A MILANO 承載了米蘭知名的匠心工藝,香水以柑橘香調為基礎,瞬間喚醒意大利地中海地區的清新氣息。這是調香師Fabrice Pellegrin (Firmenich)的高貴之作。
 
3a
 
AMILANO ($5,800/100ml, 限量1,300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