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隆重推出2021節日系列,全新限量版珍珠光影粉鑲嵌於珍珠綴飾的精緻粉盒中,讓你將濃濃佳節氣捧於手心。
 
 
創新粉末配方觸感輕盈柔滑,完美修飾妝容,賦予肌膚由內散發的動人光芒。輕輕一抹,頃刻點亮臉部輪廓,綻放低調而精緻的柔光透亮濾鏡妝效。
 
1a
 
光影粉質感輕盈,不含滑石粉,卻能做到絲滑、不易散落的絕佳效果;淡玫瑰粉紅色澤適合任何膚色使用。
 
2a
 
聖誕前夕的倒數12夜,以品牌首個生命之樹保育日曆,為你揭開序幕,一次擁有Chantecaille最受歡迎的皇牌產品,由基本護膚程序至精選必備妝品都一應俱全。
 
3a
 
包裝盒的設計以大自然為靈感,盒面印上被譽為生命之樹的猴麵包樹,讓我們在慶祝節日之時都不忘保育初心。 ($3,500)
 
4a
 
CHANTECAILLE 全新限量版珍珠光影粉 ($1,030)
 
5a

CHANTECAILLE 限量版珍珠光采眼影 ($700)

6a

CHANTECAILLE 限量版珍珠光感胭脂霜 ($700)

7a

CHANTECAILLE 質感柔滑的眼部妝前底霜 ($350)

 

 

https://www.chantecaille.com.hk/

https://www.facebook.com/chantecai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