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mès自去年推出唇膏系列後,正式踏足美妝界,引起全球矚目。女生們也終可以親民的方式入手Hermès精品。
 
 
今年Hermès繼早前推出的全新「Rose Hermès」彩妝系列後,亦再宣佈推出指彩系列「LES MAINS HERMÈS」,除了有指甲油,更有手部護理產品,相信又會引起女生購買潮。
 
 7a
 
24款色調呼應 Hermès 自 1880 年以來位於巴黎福寶大道 24 號的總店,靈感源自琺瑯的釉色與光澤層次,為十指添上持久飽滿色澤與奢華感覺。
 
2a
 
Les Mains Hermès 系列亦帶來釉彩基底護甲油,當中富含乳香黃連木的珍貴萃取液,能使指甲表面更光滑、均勻並保護甲面;增色持久護甲油則令美甲更光亮持久之外,亦使指甲邊緣更加平滑,同時增強指甲表面圓弧的立體感。
 
3a
 
除了一系列指甲油及護甲油之外,系列亦為愛美甲的女生帶來兩面均可使用的美甲銼刀,能快速修出理想的指甲形狀,美甲銼刀更以來自永續經營森林的白楊木所製。
 
4a
 
值得一提的是,Hermès 亦釋出了品牌的首款手部滋養霜,當中加入白桑果萃取精華、透明質酸等成份,有助撫平細紋及均勻膚色,同時帶來深層滋潤及持久保濕功效,而滋養霜的獨特香氣更由愛馬仕調香師暨創意總監 Christine Nagel 調配!
 
5a
 
Les Mains Hermès Orange Boîte $405
 
6a
 
Hermès festive celebrations限量版亮眼煥顏金光粉餅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