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曉今季最大美妝秘密 : 為NARSissist設計的全新NARS 2021限量假日限量系列。
 
 
探索具有品牌標誌性色調的全新彩妝系列;定必成為暢銷、熱賣的全新彩妝配方。
 
1a
 
在特別的節日裡,沉醉於NARS不同皇牌美妝的大熱產品及色系當中,以不同形式呈現理想妝容,時刻展現迷人一面。
 
2a
 
PLEASURE SEEKER AFTERGLOW護唇膏套裝 ($420)
 
3a
 
ENDLESS ORGASM 迷你套裝 ($450)
 
4a
 
BIJOUX眼影組合 ($520)
 
5a
 
UNWRAPPED AFTERGLOW 雙色護唇膏套裝 ($280/10月28日於Sephora NARS專櫃及網店獨家發售)
 
6a
 
UNWRAPPED ORGASM 雙色胭脂組合 ($410)
 
7a
 
HIGH PROFILE 胭脂組合 ($520/銅鑼灣Sogo專櫃獨家發售)
 
8a
 
UNWRAPPED 六色眼影組合 DOLCE VITA ($300/尖沙咀Sogo專櫃獨家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