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斯坦堡是一個擁有悠久歷史和傳統的地方,來自這裏的Nishane以獨特而精緻的概念,優雅地示範香氣可以多複雜多誘人。
 
 
Nishane的兩位創辦人Mert Güzel和Murat Katran用一雙巧手調出令人難以置信的芬芳,花了將近兩年的時間才完成讓全世界的香水愛好者驚嘆不已的一系列Extrait de Parfum。
 
1a
 
Mert Güzel和Murat Katran喜歡神秘的氣味,加上受到出生和成長地的豐富文化所滋養,他們一直希望向世人展示在這種奇妙的靈感下所創造的香氣,於是在8年前創立了Nishane,然之後每一天都享受着精品香水愛好者對他們的讚頌和景仰。
 
2a
 
小王子的狐狸由法國公司 Anima 製造,今次是小王子的狐狸第一次在亞洲地區出現,Parfumerie Trésor 很榮幸可以獨家代理這個在歐洲陪伴不少人成長的可愛品牌。
 
3a
 
Nishane B-612 香水 ($2,280/50ml香精及狐狸絨毛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