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tecaille 將透過是次的彩妝系列支持SUJÁN在印度當地極具關鍵性的保育工作。
 
 
Olivia Chantecaille:「花豹與老虎震懾的眼神一直讓我深深著迷,與SUJÁN的合作更為我帶來創作靈感,以老虎和花豹出沒於繁茂林木及荒野岩地取材,創作出兩款晶瑩跳脫、靈動的眼影色調。」
 
1a
 
閃爍光采眼影加入兩款全新珠光亮澤色調,賦予雙眸閃耀的晶瑩光芒。部分收益用作支持 SUJÁN Tiger and Leopard Conservation。
 
2a
 
閃爍光采眼影革新的啫喱粉末配方蘊含細緻的珠光粒子,為眼簾添上炫亮金屬色調。眼影不含滑石粉、質感極致幼滑,可輕易暈染或層疊添加,打造羽毛般輕盈柔滑、不起皺摺的炫彩眼妝。
 
3a
 
Luminescent Eye Shade閃爍光采眼影($480)
 
4a
 
Lip Chic - Fall 2021 Collection 限量版花妍唇澤 ($440)
 
5a
 
持久明眸眼線筆 ($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