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erlain一直是精緻香氛的夢想家,早於2005年,品牌已開創新路,成為推出獨家香氛的先驅之一,這便是L’Art & La Matière藝術沙龍系列。
 
 
堅定不移地勇於創新,Guerlain現在重新推出L’Art & La Matière藝術沙龍系列,作為謳歌香氛式藝術品的激情頌詩。在這精采的香氣實驗室,一眾調香師從藝術獲得創作火花,然後擺脫所有限制,通過獨到珍貴的原材料,表達不加掩飾的情緒。
 
1a
 
調香師讓芳香作品大膽地閃亮,在另一個不落俗套的燈光下展露,把香氛升級為全面成熟的美藝傑作。
 
2a
 
自Guerlain傳統汲取靈感,全新的標誌式瓶子登場,既可供訂製,又可補充香氛,進一步令系列中17款濃香氛更加吸引。
 
3a
 
個人化是L’Art & La Matière藝術沙龍系列的的核心主張。 Guerlain 精心安排多款裝飾選項,方便顧客點綴瓶子,每一修飾都考慮周到,將香氛瓶轉化為個人密友。
 
4a
 
全新L’Art & La Matière藝術沙龍系列香氛瓶備有100 毫升 ($2,800)及200毫升 ($4,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