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eMinerals賦予的純淨持久輕盈色彩,帶來全新MINERALIST輕盈長效眼影盤及輕盈長效眼線筆系列,讓雙眼展示百變的零負擔妝容。
 
 
全新MINERALIST輕盈長效眼影盤及輕盈長效眼線筆系列採用可循環再用的包裝,締造美麗雙眸同時照顧地球。
 
1a
 
此系列的眼影及眼線筆質感奶滑易推,可以輕鬆上色、混合和曡加,由夢幻般純淨色調到柔和煙燻眼妝,讓妳獲得無盡配搭選擇。配方更注入了護膚功效,包括有助滋養和柔滑肌膚的植物成分沙棘和牛油果油。
 
2a
 
全新MINERALIST輕盈長效眼影盤共有6種主題顏色,靈感來自大自然的美。而全新MINERALIST輕盈長效眼線筆共有4款色調,以礦物和閃亮的寶石命名,由啞緻至金屬感效果,一筆締造出豐盈色調。
 
3a
 
MINERALIST輕盈長效眼影盤 ($300)
 
4a
 
MINERALIST持久眼線筆 ($170)
 
5a
 
ESSENTIAL BLENDER 暈染雙頭眼影掃 ($260)
 
6a
 
DRAMATIC DEFINER 精確雙頭眼影掃 ($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