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嬌蘭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於2013年研發出來,獨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質感,豐潤如美容油,強效如修護精華,輕盈如乳液,即時讓人感受到其功效。
 
 
2017年將其配方重新研製,2020年榮獲亞洲面部美容油排名第一位。多年間,殿級蜂皇水凝黑蜂活肌蜜已勇奪19項國際大獎,更錄得全球每26秒便售出一瓶活肌蜜佳積。
 
1a
 
現在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保留美妙的肌膚感受,新配方蘊含95%天然來源成分。先進配方注入動態黑蜂蜜修護(Dynamic BlackBee Repair)科技,明顯改善膚質,讓肌膚重拾年輕美態,修護功效持久。
 
2a
 
GUERLAIN科研團隊經過許多測試後,打造出獨特質感:豐潤如美容油,輕盈媲美精華水。活肌蜜內的高效微珠,含有沒藥油。一抺間,令人喜出望外:甫接觸肌膚,瞬間融入,不留絲毫油膩或黏笠感,讓肌膚充分吸收。
 
3a
 
宜人質感給予肌膚對比的感官體驗:一方面,彷彿是豐潤柔滑的美容油,無比滋養,但絕無油膩感覺;另一方面,感受清新宛如是輕盈乳液,卻不覺黏稠。
 
4a
 
GUERLAIN升級版水凝黑蜂活肌蜜 ($430/15ml; $770/30ml; $1,150/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