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SS DIOR透過賦予秀髮輕柔香氣的嶄新Dior創作,彰顯多重奢華與優雅的迷人時刻。展開美容程序就如一種珍貴的細節,也是讓芳香瀰漫的重要時刻。
 
 
花一點時間為秀髮添上瞬間清新,享受注入花香及具滋養功效的五月玫瑰所帶來的無窮無盡芳香愉悅感。
 
1a
 
為秀髮增添香氣,猶如突顯女士最迷人的特質,是一種可追溯至遠古時代女性常作的優雅而細膩的習慣,姿態感性而輕柔。
 
2a
 
全新的美髮噴霧,帶來MISS DIOR ROSE N’ROSES明亮及充滿活力的原有香調。輕盈質感注入五月玫瑰,保護秀髮免受外來侵害,同時增添清新、閃亮如春天氣息的花香,讓秀髮無時無刻散發着優雅清新玫瑰的細膩香氣。
 
3a
 
MISS DIOR ROSE N’ROSES淡香薰美髮噴霧 ($360/30ml,左)及MISS DIOR ROSE N’ROSES淡香薰 ($550/30ml;$750/50ml;$1,110/100ml,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