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2020年首次推出的Irresistible傾城香水,由代言人Fran Summers 華麗演繹。
 
 
今天Givenchy決意引領Irresistible傾城香水走得更遠,全新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仿佛具有一股強大的磁力,擁有着無盡的吸引力,令人心馳神往,難以忘懷,真正結合了極致的誘惑、香氣的魅力、激勵等。
 
1a
 
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是由Givenchy三大調香師Fanny Bal、Dominique Ropion及Anne Flipo傾情打造,將果香玫瑰融入麝香木調中。
 
2a
 
嚴選生長於土耳其伊斯帕爾塔山區的大馬士革玫瑰,新鮮的玫瑰花露讓香水變得清澈晶瑩。結合優雅的鳶尾花,添加來自法國布根地的黑加侖子,巧妙地豐富了香水的香氣。
當盛放的鮮花遇上雪松木,香氣再度進化提升。全新的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濃縮着迷人女性魅力的同時,亦散發著夏日清新的氣息。
 
3a
 
全新Irresistible傾城淡香水($685/50ml;$810/8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