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New York推出全新標誌性品牌同名香水Kate Spade New York,設計靈感源於品牌自身的核心價值,以愉悅及溫柔的香味頌揚現代女性的獨立自主個性。
 
 
Kate Spade New York是一款色彩繽紛、富有女性魅力的香水,精力充沛的特點為品牌形象錦上添花。香檸檬結合鮮甜的野草莓營造出歡欣與積極的氛圍,為香水開啟閃爍的前調。
 
1a
 
熱情的主調由玫瑰精粹襯托小蒼蘭形成強烈花香味,為品牌下的女士添上清新凜冽的女性魅力。基調則以龍涎香及羊絨木為香水增添愉悅的木質香氣,呈現深度及自信的感覺。
 
2a
 
簡潔而時尚的瓶身,配上柔和曲線。瓶蓋底部的亮澤圓環呈現象徵品牌的粉紅色調與黑桃圖案,經典設計的細節為每一季以煥然一新及意想不到的形象重塑。環繞著瓶蓋的三個玫瑰金色黑桃更為香水瓶起了畫龍點睛的作用。
 
3a
 
Kate Spade New York ($400/40ml; $600/60ml; $835/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