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調香大師 Christine Nagel 創作的柑橘辛辣麝香調男士淡香水 Lalique White於2008年推出後,現已成為了一個永恆的經典。
 
 
全新Lalique White in Black香水加強了第一代Lalique White的誘人魅力,更彰顯男士的前衛時尚品味,締造一種擁有鮮明對比的強烈情感。
 
1a
 
Lalique White in Black是一支蘊含著濃烈、具吸引力、感性及耀眼的香水,令人輕鬆愉快但卻情感洋溢。香水歌頌富有現代時尚感及不怕面對自己的優點和缺點的男士,釋放他們心中那股不羈的真實自我。柑橘雞尾酒閃爍的亮度就像一縷神秘的焚香在夜間燃燒。
 
2a
 
潔淨清新的薰衣草味道緩緩滲入涼爽的香料中。廣藿香、龍涎香和香草的味道,仿佛像天鵝絨般柔滑。這款標誌性香水最適合拒絕墨守成規及別具一格的新時代男士們,噴後令人耳目一新,自然流露著高雅品味。
 
3a
 
Lalique White in Black香水 ($1,155/125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