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士尼經典反派庫伊拉(Cruella de Vil)的真人電影《黑白魔后》(Cruella)即將上映,人氣唇膏王 M·A·C Cosmetics 與迪士尼聯手打造《黑白魔后》限量彩妝系列。
 
 
2021年全新電影《黑白魔后》由金像影后 Emma Stone 演出年輕時的庫伊拉,黑白分明的髮型和烈焰紅唇還原庫伊拉的邪氣,舉手頭豬充滿了70年代的 punk rock 搖滾氣息。
 
1a
 
電影中女主角愛瑪史東 (Emma Stone)完美演繹一代時尚魔女的龐克搖滾氣派,這一次的時「妝」聯乘,將搖滾紅調糅合高訂時尚金屬色系,讓你壞得最美,一同參與令全球着魔的潮流盛會!
 
2a
 
限量版彩妝系列以黑白雙色包裝,將魔后獨具一格的時尚惡女造型發揮得淋漓盡致。想要效仿這時髦、癲狂又有型的黑白魔后,就絕對不能錯過這個型格大膽的系列!
 
3a
 
M·A·C 《黑白魔后》彩妝系列以黑白雙色包裝為設計,包括聯乘,搖滾紅調配合高訂時尚金屬色系,系列產品包括三款限量紅調啞光子彈唇膏、持色啞緻液體唇膏、八色組合式眼影盤、雙頭持色眼線筆、#76仿真睫毛、雙色胭脂、胭脂蜜粉掃、眼妝暈色掃等。
 
4a
 
啞光子彈唇膏 ($175)
 
5a
 
持色啞緻液體唇膏 ($200)
 
6a
 
8色組合式眼影盤 ($370)
 
7a
 
雙頭持色眼線筆 ($185)
 
8a
 
#76仿真睫毛 ($150)
 
9a
 
雙色胭脂 ($280)
 
10a
 
129S胭脂蜜粉掃 ($390)
 
11a
 
217S眼妝暈色掃 ($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