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來自嬌嫩細緻的花瓣和呈半透明的蝴蝶翅膀,CLEAN RESERVE® Lush Fleur 純粹而明亮的香味迷住了你的感官。
 
 
Clean Beauty Collective很榮幸能夠支持地球日 (EarthDay.org) 幫助保護地球及美麗的蝴蝶。作為具有環保意識的香水系列,CLEAN RESERVE®連續第二年贊助地球日 (EarthDay.org)及「與野共生」(Protect Our Species) 運動,以提高我們對保護地球傳粉者 (如蝴蝶)的重要意識。
 
1a
 
由於使用農藥和喪失棲息地,全世界的傳粉者數量急劇下降。蝴蝶就像所有傳粉者一樣,對植物、花卉和生態系統的健康至關重要。Lush Fleur將提供裝飾有蝴蝶的限量版包裝設計,令大家增強對保護蝴蝶重要性的認知。
 
2a
 
全新香水散發著經典大馬士革玫瑰的多個方面,先將耀眼的柑橘韻調和調皮的覆盆子前調,與梔子花和茉莉的清透花香中調交織在一起,然後包裹在一團輕盈的麝香雲霧之中。
 
3a
 
CLEAN RESERVE® Lush Fleur ($85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