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長時間戴口罩的關係,本來皮膚好的人也會出現「口罩痘」,如果不加理會,很可能由「臨時居留」變為「長駐不退」。
 
 
Estée Lauder 推出全新Revitalizing Supreme+ Bright新生活膚全能亮白系列︰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面霜及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乳液,擁有激活膠原自生及煥白提亮雙重功效,點亮年輕彈嫩肌膚。
 
1a
 
產品採用「511AA 亮肌科技」結合獨特的「美肌之果」— 日本Beautyberry 紫珠萃取物和維他命C,針對暗啞及膚色不均。成份中的「奇蹟之樹」- 辣木生命精萃及膠原蛋白增生成分結合的功效,令肌膚重拾緊緻度和彈性。
 
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面霜質地極致輕盈、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乳液幼滑如絲。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面霜藴含高滋養成分,質感如梳乎厘般輕盈,滑順易推,瞬間與肌膚融和,持續使用可減淡暗瘡印等色斑,煥發彈嫩肌膚。
 
2a
 
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面霜 ($835/50ml; $990/75ml)
 
3a
 
新生活膚全能亮白輕盈乳液 ($85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