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ina Herrera的Very Good Girl是一款花香型果味調的女用香水,Very Good Girl在2021年推出。Very Good Girl是調香師Quentin Bisch 和 Louise Turner調製。
 
 
這次Carolina Herrera與Very Good Girl繼續她對當代女性氣質的探索,全新打造出一款奢華而令人意想不到的香水,紮根於Good Girl系列中與其他香水相同的雙重特質。
 
1a
 
優雅與充滿力氣,智慧與美貌並重,或者既果斷又善解人意,其實這些都不是對立的特徵。它們都是當代典範,而在這種多樣性和不可預測的本質之中,成就女性的美。
 
2a
 
Very Good Girl是一個令人驚訝的全新嗅覺體驗,Good Girl系列以往的香水曾探索過茉莉或零陵香豆的顛覆能力,而這款全新的濃香水則使用了更為濃郁的玫瑰韻調,從香氣中汲取了力量,讓獨特的氣息在此嶄露頭角。
 
3a
 
自從2016年問世以來,只要談論Good Girl就必會提及到不可思議的細跟高跟鞋香水瓶,瓶身的形狀令人難以抗拒,已成為全世界的慾望對象,這是Carolina Herrera的象徵色,也定義了其時尚,配飾和化妝品系列。
 
4a
 
Very Good Girl ($945/50ml; $1,225/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