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VIN推出全新Eclat d' Arpege Sheer香水,淡淡的香氣喚起愛的泡沫,留下一個平靜柔軟的呼喚,歌頌永恆的愛。
 
 
活潑俏皮及令人垂涎是Éclat d’Arpège香水系列給人的第一印象,今年LANVIN再以永恆的愛為藍圖,推出全新女士香水 Éclat d’Arpège Sheer,一如既往地流露閃耀明亮的氣息。
 
1a
 
香水瓶身延續了Éclat d’Arpège系列一貫充滿標誌性的圓形玻璃瓶。瓶身正面更刻劃了Jeanne Lanvin牽着女兒的著名標誌,歌頌這個溫柔親密的時刻及無條件的愛。
 
2a
 
香水以綠花果香調揭開序幕,前調散發酸甜柑橘,同時滲入火龍果及蓮花葉香氣。慢慢滑向充滿女人味的花香中調:牡丹、鈴蘭交織一起,襯托茉莉的清新脫俗。然後水晶琥珀延伸到誘人的麝香浪潮中,雪松木散發令人安定的氣息。
 
3a
 
LANVIN Éclat d’Arpège Sheer ($415/30ml; $548/50ml; $730/9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