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調香師Annick Goutal所創立的法國傳奇香水品牌GOUTAL,以往品牌名稱就叫做Annick Goutal,2018年更名成GOUTAL。
 
 
GOUTAL的誕生,源自Annick Goutal對香水的獨特體會。本來是鋼琴家的Annick,憑著獨有的感性及對調香的天賦,成就與眾不同的香水作品。1981年Annick Goutal在巴黎左岸Rue de Bellechasse開設了第一間香水店,以自然流露奢華、精緻的法式優雅迅速擄獲大眾的心。
 
1a
 
新一年Annick Goutal為女兒 Camille所創作的 Petite Chérie,甜蜜馥香的香梨蜜桃,香調迷人的花園裡,梨花盛開,伴隨一叢綻放的玫瑰。快要從小女孩蛻變成少女的Petite Chérie,從樹上摘下一朵梨花,那股柔美的花果清香讓人不禁想親吻一下。
 
2a
 
Goutal Petite Chérie EAU DE PARFUM($1,62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