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blanc為與眾不同,總令人難以忘懷的女性譜寫出全新的香氛篇章,這個無與倫比的故事命名為Signature。
 
 
Signature屬意向Montblanc標誌性的書寫工具致敬。Signature女士總為身邊的人留下獨特的印象,因為她選擇了成為自己生活的作者。令人着迷的香氣完美符合她們與眾不同的個性。
 
1a
 
由才華橫溢的調香師Guillaume Flavigny和Natalie Gracia-Cetto一起創作,Signature混合感性的香草與清爽的麝香香氣交織而成,創造出令人著迷、時尚及甜美可人的女性化香氣。
 
2a
 
乳白色的香水瓶是向Montblanc傳承的標誌性墨水瓶致敬。香水瓶蓋上飾有金色細節,靈感源自Montblanc經典Meisterstück書寫工具,盡情展現優雅氣質。
 
3a
 
Montblanc Signature ($370/30ml; $620/50ml; $820/9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