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花卉象徵着浪漫主義和大膽無懼的精神,一直與Nina Ricci息息相關,在Nina和Nina Rouge空氣中留下的香氣軌跡。
 
 
Nina Rose展現出堅定而樂觀的態度。由Nina Ricci新藝術總監Rushemy Botter和Lisi Herrebrugh打造下敲出和諧的樂聲,Nina Rose的世界立刻變得既溫柔又閃閃生暉,同時充滿了敬畏之情。
 
1a
 
調配了Nina和Nina Rouge之後,調香大師Olivier Cresp構思出這款全新香水,美味的Ricci風格淡香水。Nina Rose是一款新鮮的美食,充滿了無拘無束和清爽明亮的感覺。
 
3a
 
Nina Rose瓶內裝滿的全是糖果,瓶身玻璃是超光澤的粉紅色,猶如在Maison Nina Ricci SS20巡遊中看到泡泡糖般的氣息。從瓶頸到包裝,印有”Nina”字樣的緞帶為這款新香水加蓋了深刻的印記。
 
2a
 
Nina Rose ($460/30ml; $670/50ml; $830/8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