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地亞Pasha de Cartier系列淡香水於1992年面世,歡快的氣息完美散發薰衣草豐富馥郁的香調,凝聚有如礦物原始而清新的迷人芬芳,旋即成為時代象徵。
 
 
全新Pasha de Cartier作品加入琥珀香氣,增添香水層次和溫暖氣息,散發典雅迷人的熏苔香調。香氣馥郁濃厚,綻放溫潤氣息,透出順滑的檀香木香調,當中木香猶如燃燒的火堆,清新自然。
 
1a
 
香水瓶透過別具匠心的設計以及卡地亞的獨特元素彰顯這股力量:瓶蓋綴以三個環圈,散發金屬亮澤;蓋子頂部綴以一顆藍色凸圓形裝飾,靈感源自 Pasha de Cartier系列腕錶的錶冠。
 
2a

這款香水特別為當下世代而設,大膽的決定,讓才華橫溢之士成就非凡。他們以創意和開放的態度擁抱世界,與這款香水的精髓不謀而合。

3a

Pasha de Cartier Parfum ($630/50ml; $910/100ml)

4a

Pasha de Cartier Edition Noire Eau de Toilette ($510/50ml; $730/100ml)

 

 

https://www.cartier.hk/

https://www.facebook.com/cartier.hk.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