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da旗下專注於有機化學、高分子化學和藥理學領域的化學博士在世界各地尋找有效的植物科技,為受損頭髮提供深層修復。
 
 
全新botanical repair™三重修復草本系列 的洗髮水、護髮素、輕盈及滋潤髮膜和免沖洗頭髮精華,以源自植物力量的3層頭髮修復技術,即時由內至外強化和修復秀髮。
 
1a
 
botanical repair ™ 三重修復草本系列終於誕生,—個高效、採用純素配方,並蘊含93%天然萃取成分的系列,同時推出家用零售和專業髮廊級的護髮產品,全部均採用這種創新3層頭髮修復技術,以植物的力量讓髮質得到革命性的改善。
 
2a
 
botanical repair ™ 三重修復草本系列適合所有頭髮類型及髮質,尤其希望修護或強化頭髮的人,對於經過染色及化學處理的頭髮都是安全。
 
3a
 
botanical repair™ 三重修復草本洗髮水 ($340/200ml; $1,280/1000ml)
 
4a
 
botanical repair™ 三重修復草本護髮素 ($360/200ml; $1,350/1000ml)/botanical repair™ 三重修復草本滋潤髮膜 ($570/200ml; $1,020/4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