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再度推出Night Veils系列,薈萃當中3款最經典的香氣:Casablanca Lily、Reine de Nuit和Sellier。
 
 
每款香氛均以精挑細選的典雅素材淬煉而成,蘊含馥郁純淨的天然精髓,合譜成全新的Night Veils,將芬芳的禮讚昇華至嶄新境界。每一滴香精,足以煥發持久芳香,讓人整天沐浴於醉人醺風中。
 
1a
 
3款香精均擁有細緻豐富的層次,變化微妙的香調,交織成婉約迷人的香氛體驗。系列各款香氣層次豐富,有如繁花盛放的灌木林,盡收黛綠深處的芬芳和皮革工坊散發的動物氣息,各種精油細膩交融,別具獨特個性。
 
2a
 
3款香精換上嶄新的瓶身設計,典雅魅力盡顯。香精名字不再展現於經典的BYREDO白色印刷標籤上,而是透過絲印技術,在剔透的玻璃瓶上留名。
 
3a
 
金黃的噴嘴和金屬環,為香氛再添奢華珍貴的氣息。縞瑪瑙玻璃瓶換上更輕巧的50毫升裝淡香精瓶,方便於旅途上攜帶。
 
4a
 
品牌特有的黑色瓶蓋同樣經典再現,為香精系列塑造別出心裁的形象。
 
5a
 
BYREDO Night Veils系列:Casablanca Lily、Reine de Nuit和Sellier (各$2,450/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