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全球暢銷產品FIX+妝前瞬間定妝噴霧以FIX+ Vibes的全新面貌,為你換上全新好心情!
 
 
「彩虹氛色」Fix+給你的Good Vibes不只限於香氣 — 每一支含有豐富維他命、礦物質、洋甘菊、青瓜和綠茶萃取,與特有的花果香氣合力為肌膚保濕、紓緩,噴走悶氣,感覺喚然一新!注滿營養的肌膚飽滿平滑,讓底妝更貼更漂亮。
 
1a
 
妝後隨身一噴,令妝容長效保鮮達12小時。帶著完美心情及妝效過每一天! 創造獨一無二的My Vibes !以層疊或混合香氛的方式,你可以擁有截然不同、自家調配的FIX+ Vibes組合 !
 
2a
 

FIX+ Passion:士多啤梨結合蜜桃果香,以熱情好好把握每一天。
FIX+ Vitality:杏桃與蜜柑的清爽氣息,充滿活力。
FIX+ Play:檸檬和鮮橙的明亮氛圍讓你感覺歡欣,自由率性。
FIX+ Balance:薄荷與佛手柑,代表和諧與寧靜,重拾每日的身心平衡。
Fix+ Calm:以藍莓和茉莉香調柔化心情。
FIX+ Awaken:茶葉與薰衣草,清新有格調,讓身心覺醒。
FIX+ Compassion:從瓶中釋放玫瑰花香,給自己送上源源不絕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