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OR玫瑰花蜜護膚系列,作為抗衰老修護的基礎步驟,全新玫瑰花蜜活顏化妝水有助肌膚重拾活力。將凝聚於格蘭玫瑰的核心精華與蘊藏於其花蕾之中的再生力量結合,提升肌膚的新陳代謝功能,賦活肌膚原有的生命力。
 
 
DIOR科研通過結合格蘭玫瑰的核心精華及其花蕾精萃,首度激活締造美肌的三大循環系統:細胞膜間的能量循環、水分循環及脂質循環。玫瑰花蜜活顏化妝水能促進肌膚的良性循環,令肌膚更強壯,避免炎症帶來的侵害,全面再生修護。
 
1a
 
此外,蘊含格蘭玫瑰核心精華的配方,從微炎症的初現、持續以至炎症反應開始擴大的階段,降低所有促炎蛋白的反應。格蘭玫瑰花蕾精萃更有助激活角質細胞的形成分化及排列。
 
2a
 
這款蘊含91.20%天然配方的豐盈化妝水,糅合乳液的豐潤養分、精華素的深層鎖水與化妝水的清新質感。細膩的玫瑰幽香背後藏著豐郁的植物甘油和不同分子質量的乙二醇,無間斷為每一層肌膚持續保濕。添加了4%天然植物油,使用時無比舒適柔滑。
 
1a
 
DIOR玫瑰花蜜活顏化妝水 ($750/1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