種種內外因素的影響下,會令衰老過程加速。其中一個眾所周知加速肌膚老化的元兇就是壓力因子,源頭可來自體內或外界。
 
 
這些壓力因子會削弱肌膚的保護屏障,可導致面部出現初老徵兆,壓力因子可引起訊號觸發肌膚局部釋放壓力物質—皮質醇,令肌膚容易受到自由基傷害,引至初老徵兆如失去彈性,不再柔滑及缺乏光澤。
 
1a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因此研創出尖端配方—全新全效再生超級精華 Vital Skin-Strengthening Super Serum,有助200% 強健肌膚,擊退日常生活無可避免的壓力因素侵襲。
 
2a
 
並可修復8大肌膚問題 — 粗糙、細紋、彈性、緊緻、暗啞、缺水、毛孔和膚色不均,回復「元氣肌」。
 
3a
 
全效再生超級精華的質感無比輕盈,能高效滲透至8層角質層,令肌膚迅速吸收,內含革命性11kDa微玻尿酸和適應原草本複合物,只需4星期,即可改善肌膚的幼滑感和飽滿感,顯著改善老化跡象,讓臉龐展現更健康、更年輕的光采。
 
4a
 
Kiehl’s Vital Skin-Strengthening Super Serum ($495/30ml; $710/5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