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RALIST Hydra-Smoothing Lipstick礦物潤澤顯色唇膏,是一場純净無害彩妝革命的起義。bareMinerals深信Less Ingredients, More Results,成分多不如成分好!
 
 
全新唇膏系列只有19種精選礦物及天然植物保濕成分,而且全純素配方,零任何有害化學物,質感如奶油般滑溜,擁有豐富顯色力,玩味十足同時有效滋潤雙唇。
 
1a
 
集極簡主義與極致主義於一身的15種唇色,靈感全取自大自然的天然礦物、水晶、寶石的天然治癒能量,塗上喜愛的幸運唇色。礦物潤澤顯色唇膏「Double Up 唇膏」用上了精簡成分配方,卻能爲你帶來驚喜難忘的效果—7天可顯著改善唇紋,解決乾燥及粗糙死皮的唇部問題。
 
2a
 
一如以往,撇除不必要的有害的化學物及添加劑,適合任何鍾情化妝同時護膚的Clean Beauties,時尚及高質素,兩者兼備,每天用於雙唇上都不需擔心安全性。
 
3a
 
MINERALIST Hydra-Smoothing Lipstick ($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