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 Prairie從建築學的基本元素──光與形擷取靈感,將箇中精髓應用到同樣講求對比、陰影和曲線美的眼周輪廓。
 
 
La Prairie科研專家致力探索光線如何塑造形態,以及形狀如何呈現光線—特別是在眼周的立體空間中。他們的研究成果造就了全新魚子晳白緊緻昇華眼霜的誕生。
 
1a
 
肌膚光譜由不同皮膚層的天然色素所構成,這些色素會吸收光線,減弱肌膚反射光線的強度。隨年齡增長,這些色素的數量增加,削弱肌膚的天然亮澤,令肌膚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衰老。這些色光障礙於皮膚較薄的眼周更為明顯。
 
2a
 
魚子晳白緊緻昇華眼霜注入尖端淨白亮光分子Lumidose—迄今最高效抑制黑色素生成酵素「酪氨酸酶」的成分。配方能深層擊退造成肌膚暗啞的灰、啡、紅、黃及紫色色光障礙,同時加強肌膚內部的光線反射。豐盈柔潤的配方注入黃金魚子精華,有助促進膠原蛋白製造,並緊緻肌膚,重塑細緻迷人的眼形,同時極致提升肌膚反射光線的能力。
 
3a
 
La Prairie魚子晳白緊緻昇華眼霜 ($4,530/2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