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ACE全新推出Eros Flame男士香氛,傳揚新世代追求尊尚愛情與多元力量,以細膩香氣勾勒獨特非凡的男士形象,憾動每個人的心弦。
 
 
Versace Eros Flame展現男士的剛強、熱情、自信及真摰情感,將温暖沉實的香調與豐富的內心情感世界緊緊聯繫。走進古希臘神話國度,英雄的誕生地,將一切的不完美化為強大的力量,展現男士的雄心壯志,更顯磅礡氣勢。
 
1a
 
清新的香氛前調由意大利的橘果,如檸檬、柑橘與苦橙所組成,糅合馬達加斯加黑胡椒及野生迷迭香,清爽活潑中瀰漫着温暖沉實的氛圍。層層交錯的胡椒木、天竺葵及玫瑰香調,在輕甜花香中緩緩滲透出刺激辛香,展現成熟魅力。
 
2a
 
基調香韻取自珍貴的木材,包括德克薩斯雪松、廣藿香及檀香木,清幽的木香與海地香根草、橡樹苔和零陵香豆微妙地融合在一起,在甜美的香草襯托下,釋放出柔和感性且成熟的迷人韻調。香氛瓶身以熾熱的火焰紅為主色,鮮艷奪目而且極富剛陽氣息,散發男士的粗獷熱情。
 
3a
 
VERSACE全新Eros Flame男士香氛 ($490/30ml; $650/50ml; $850/1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