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erris Group由Michele Perris於1981年創立,總部位於摩納哥蒙特卡洛,其後由第二代Perris家族Gian Luca Perris成立了香水品牌Perris Monte Carlo。
 
 
Perris Monte Carlo品牌以「創新,大膽,獨特而低調」的概念,專注於香水氣味,找回對香水藝術的熱情為使命,從世界各地採購最優質的原材料,以傳統和現代創新交織在一起,創造品牌的獨特氣味。
 
1a
 
Perris Monte Carlo 的LES PARFUMS DE GRASSE香水系列由調香大師Jean-Claude Ellena調製,正是向法國香水藝術的致敬,表揚格拉斯在香水藝術歷史和獨特工藝的成就。
 
2a
 
Italy Collection香水系列的創作靈感來自於意大利南部的迷人鄉村,自1880年起,意大利家族企業Capua已被公認為柑橘精油的頂級生産商,Perris Monte Carlo的創意總監Gian Luca Perris很欣賞該品牌結合了傳統與創新的精油提煉技術,透過陽光照射的溫暖感和中調的自然特性,突顯柑橘精華作出致敬,同時配上香櫞、柑橘、香檸檬和橘子的氣息來強調柑橘的自然特徵。
 

Les Parfums de Grasse香水系列 ($1,340/ 100ml) / Italy Collection香水系列 ($1,340/ 100ml)

 

https://perrismontecarlo.com/

https://www.facebook.com/PerrisMonteCar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