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法國頂級芳療品牌DARPHIN特別打造了金色閃耀聖誕,限時推出年度限量禮盒,除了送禮之外,自用也是一種不同的享受。
 
 
DARPHIN結合了大地花植生命力與代表法國皇室頂級尊榮的金色元素,設計出今年的系列禮盒包裝,霧面燙金的質感讓整個包裝禮盒奢華度再升級。
 
1a
 
除此之外,為了響應環保,禮盒本身還能夠重複使用,具有高度質感的盒裝最適合作為百寶盒或是飾品盒等都很剛好,這就來看看年度限量禮盒裡面究竟有什麼法寶。
 
2a
 
為了因應現代忙碌女性的保養需求,DARPHIN特別量身定制設計出不同的限量禮盒,從精華液、美容油到抗老保濕乳霜應有盡有。但呼聲最高的依舊是品牌超人氣美容油!
 
3a
 
這次DARPHIN特別推出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一次收納四種超人氣方香精露,其中包含了:甘菊、百妍、茉莉、甜菊4種迷你芳香精露,一次擁有品牌所有人氣商品!
 
4a
 
此外針對不同肌膚困擾,DARPHIN也推出不同保養需求的限量禮盒,像是全效舒緩、均亮煥白、豐盈澎潤、緊實抗皺、緊緻拉提,肌膚困擾都能一網打盡!
 
5a
 
6a
 
除了有上述的驚喜限量禮盒以外,今年聖誕節推薦禮物更有全台限量400份法式金色耶誕花圈(內含法式耶誕花圈與聖誕飾品一組),只要購買迷你芳香精露限量禮盒即可獲得,讓大家提前享受這充滿幸福浪漫的聖誕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