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創辦人René Lalique身為首位將玻璃與寶石加入他的Art Nouveau首飾系列中的先軀,就如調香師不斷鑽研新的合成材料,昇華自己的藝術品。
 
 
今日Lalique傳承着René Lalique勇於創新的精神,啟蒙於香水、珠寶及結晶的製作過程,推出尊屬的Les  Compositions Parfumées系列。
 
1a
 
繼Electric Purple、Pink Paradise及Sweet Amber,Lalique帶來衝擊的全新香味Blue Rise,全新色彩,以及全新情感,天然材料和分子素材的融合,演繹出現代香水故事。
 
2a
 
重新演繹出Blue Rise帶有熱帶感覺的獨特水漾茉莉香氣。粉嫩的鳶尾花與帶麝香的喀什米爾羊絨木香,為這茂盛的景緻抹上一絲珍貴的氣息!
 
3a
 
啟發自René Lalique於1931年設計的傳奇香水“Duncan”系列,充滿裝飾藝術風格,高雅別致的緞面瓶身,白色木製瓶蓋上刻有金色的Lalique燕子圖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