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ANI/PRIVÉ Haute Couture四個獨特高訂香水系列,無時無刻隨着世界演變,其中LA COLLECTION DES MILLE ET UNE NUITS啟發自東方的壯麗景致,呈獻盛載異國風情與魔力的動人香氣。
 
 
ARMANI/PRIVÉ揭開2019 年度壓軸香水序幕:MUSC SHAMAL,MUSC SHAMAL 由調香師 Julie Massé MANE 精心研創,壯闊無邊的大漠氣息輕撫阿拉伯大地,喚醒一個又一個金黃沙丘,隨着東方頌歌奏起,無休止地在風中舞動。
 
1a
 
以經典迷人的麝香為主調,添以大馬士革玫瑰花香的現代風韻,撮合典雅如風與熾熱如火的兩極元素,成為一陣對比鮮明、活力生動的撩人香氣。琥珀與香柏木結合成為柔和感性的可人香氣體驗,傳遞粉末一樣細膩無比的熱情,同時隱約散發婉約透徹的香草甜味。
 
2a
 
MUSC SHAMAL以經典 Armani/ Privé手工玻璃瓶盛載,縞瑪瑙色瓶身打磨成簡約線條仿如中東傳統建築物外形,金色瓶蓋予人皇族般的威嚴氣派,成為一千零一夜系列的新香。
 
3a
 
ARMANI/PRIVÉ MUSC SHAMAL ($2,480/ 100ml)